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「我的數學教授是肌肉男模」轟動校園

2015-03-30 12:49:1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/綜合報導


英國倫敦大學數學老師彼得柏(Pietro Boselli),因為有俊俏臉蛋以及壯碩身材而成風雲人物,學生網上搜尋後竟發現他是義大利的知名男模。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(03/29)


彼得柏(Pietro Boselli)平日勤於健身,2014年還得到歐洲健美模特兒冠軍。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(03/29)

數學一直都是許多人害怕的科目,但對於英國倫敦大學的學生來講,鐵定不一樣,或許「數學」才是他們每個禮拜最想上的一門課!最近英國倫大的一名數學講師在校園中成為風靡人物,擁有俊俏臉蛋以及壯碩身材的他,在學校非常受歡迎,也讓學生們顛覆對數學的想法,上數學課也能「樂此不疲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「這麼帥,身材又這麼好,怎麼不去當Model?」學生們各個內心充滿了同樣的問題,有學生至google搜尋老師的名字彼得柏(Pietro Boselli)之後,才知道原來「夢中情人數學老師」是義大利的知名男模,拍攝過無數個廣告或是雜誌作品,臉蛋、身材、頭腦一應俱全,讓學生直呼:「不嫁給他嫁給誰?」

勤於健身的彼得柏,2014年時還獲得歐洲健美模特兒冠軍,不論是性感男模或是大學數學講師,他都當的得心應手,相當不簡單。網路上瘋傳他的事蹟之後,引發網友們熱烈的討論,有網友表示,想要考倫大去當他的學生;有網友則說,「沒有翹課的理由了。」也有自稱曾是彼得柏的學生表示,上他的課真的能全神貫注。不過,也引起了網友們騷動,拿自己學校的老師與他做比較。

返回列表